英國貴族JAGUAR 在台南以最紳士的精神服務您!
AUTONET記者:JEFF(01/02/2003星期四)
最新增加的台南JAGUAR經銷中心,日前正式開張。JAGUAR TAIWAN更要讓所有台南鄉親們感受到英國紳士風範般的細緻服務和貼心設計!

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今年度在全球及台灣市場屢創銷售佳績,這樣優異的成績來自於推出具競爭力的高品質產品,同時對於顧客滿意服務的持續加強。面對2003年競爭激烈的國內豪華車市場,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宣布將以「全面擴張服務體系、原廠品質持續精進、引進全新強勢產品」三大成長策略來呼應市場需求,同時胡開昌執行總裁也對2003年JAGUAR的市場表現抱持樂觀的看法,充分展現了JAGUAR對於高級豪華房車市場的高度信心。

2002年JAGUAR全球銷售至9月底止累積近102,189台,超越了2001年全年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則成長了49%。而在國內,以總體汽車市場而言,至11月底為止微幅成長9.3%,但JAGUAR全車系至11月底銷售量已達359台,較去年同期成長78.6%。如此的成長幅度不僅在國內汽車市場引人側目,同時也獲得JAGUAR英國原廠的高度肯定。而這個成績也讓JAGUAR TAIWAN團隊對於2003年的市場表現充滿信心。

JAGUAR TAIWAN目前全台擁有八個經銷據點,服務據點遍及北中南。而2003年JAGUAR TAIWAN將擴張原有服務據點的規模與設施,目前計劃第一季於台北市增設一座全新的服務廠及經銷據點,提供更完善的維修服務。而在原有的服務據點部分,則將持續進行軟硬體升級,提供給愛車人士一個全新感受的服務規格。

「顧客滿意」一直是JAGUAR TAIWAN視為最重要的經營方針,因此2003年仍將領先各豪華車廠推出『JAGUAR 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除了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三年十萬公里售後保固之外,還領先其他車廠推出「三年VIP客戶尊貴服務」。「三年VIP客戶尊貴服務」包括了: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緊急救援服務、三年不限里程免費緊急拖吊,乘員免費返家服務、三年免費定期保養拖吊接送服務(一年兩次),而所有服務皆由JAGUAR專屬VIP車隊以全載方式進行。JAGUAR TAIWAN透過客戶尊貴服務為每一位JAGUAR車主提供個人化服務,創造更加舒適快意的行車體驗。

JAGUAR近年來產品品質提昇的成果有目共睹,已連續多年獲得J.D.Power品質評選多項大獎。在2002年J.D.Power耐用度調查報告中, JAGUAR名列歐系車廠第二名,而M-BENZ、BMW則遠落於後。原廠品質的持續精進將仍是JAGUAR 2003年的首要工作之一,JAGUAR的高品質產品也將會是帶動2003年銷售成長的主要因素。

在2002年,JAGUAR推出了「By Wire科技美學代表作」New S-Type以及更貼近消費者的X-TYPE 2.1L,獲得許多台灣愛車人士的青睞。而2003年JAGUAR將持續推出更具競爭力的全新產品。以2003年第一季來說,JAGUAR將正式引進被國際專業汽車媒體評選為「世界上最美的性能跑車」的XK8,開拓台灣的頂級跑車市場。

除此之外,JAGUAR頂級旗艦車款XJ車系,也即將在2003年四月推出全新改款的第7代車型,全力搶攻大型豪華房車市場,而全新XJ車型的推出預計將會為國內大型豪華房車市場掀起一場激戰。

也因為JAGUAR在 2003年將引進更具競爭力的全新產品,即便經濟環境普遍不景氣,JAGUAR TAIWAN仍持續規劃擴張及提升經銷據點設備,為的就是希望能提供車主及消費者更便利且具JAGUAR原創品味的賞車及維修環境。就如同JAGUAR TAIWAN高雄經銷服務據點,斥資百萬進行升級的動作,將展示中心營造具英國鄉間氣息,同時於展示中心內擺設平台鋼琴,呈現出JAGUAR原創品味的獨特風格。

2002年JAGUAR的成長有目共睹,面對2003年的到來,JAGUAR TAIWAN宣示將以「全面擴張服務體系、原廠品質持續精進、引進全新強勢產品」三大成長策略以及一系列的行動計畫,全力衝刺JAGUAR 2003年的市場版圖。因此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充滿信心地表示:「2003年將會是JAGUAR台灣市場的新紀元。」



 
 
01/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