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rento在美國市場獲〝最具價值SUV〞獎項
AUTONET記者:Huther(11/21/2002星期四)
KIA旗下的LSUV---Sorento日前獲得美國Northwest 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頒發〝最具價值SUV〞獎項,此獎項是透過該協會中25個美國汽車媒體的票選結果而產生的。KIA美國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對於能獲得此項殊榮深表高興,並表示:「Sorento在KIA產品線中表現突出,而且是一台專門為那些尋求時髦外型、豪華內裝及同時講求優越性能表現的消費者所設計的車款,最重要的是,Sorento不但擁有上述優點,在價格上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台物超所值的LSUV。」

KIA的營運長Mark Juhn表示:「贏得這個獎項,是對於Sorento所呈現的優異品質的最佳肯定。KIA已經被認定是一個可以創造價值的品牌,而Sorento更是強化了KIA能製造世界級頂級車款的品牌形象,而同時又能在價值創造方面毫不妥協。」

Sorento在滑雪彎道上的加速及煞車測試上,都展現了良好的操控能力,而其他參加評比的車款也有進行相同的越野能力測試。NWAPA之一的成員Ashly Knapp說:「Sorento會贏得最具價值的獎項,不是因為它在價格方面的優勢,而是Sorento真的是一台經過精密設計且包裝成功的車款。Sorento散發一種肅靜且洗鍊的感覺,但又不失其粗獷的越野能力,再加上其在價格及保固方面的優厚條件,Sorento可以很輕易的打敗對手,成為佼佼者。」

Sorento不但是一台能帶領KIA向前邁進的車款,同時也為KIA的未來發展指引出一個新方向。KIA希望Sorento在2002年,在韓國本土達成52,000台的銷售目標,並在國際市場售出57,000台;2003年的目標,則是希望在國內及海外市場分別可達到65,000及110,000台的銷售佳績。


 
 
11/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