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台北.浪漫爵士夜
AUTONET記者:Huther(11/21/2002星期四)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為擴大服務車主,自今年五月起,針對車主,聘請社會知名人士在全省安排多場知性與感性的活動,其中有一系列的生活講座;內容包括防癌之道、吃出健康、生活抒壓、休閒之旅等等,讓TOYOTA車主及朋友們體驗TOYOTA的用心與關懷,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五,再度選擇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辦今年度繼高雄「TOYOTA仲夏夜演唱會」後之第二場在地的音樂性活動-「TOYOTA.台北.浪漫爵士夜」。『關懷,從小處著手』,TOYOTA CARE已不再是只注重在優質車輛的提供,現在已擴及車主的精神層面。

有鑑於高雄演出的良好迴嚮,和泰汽車公司特別結合其所屬經銷商:國都豐田汽車與北都豐田汽車,精心策劃了「TOYOTA.台北.浪漫爵士夜」的感性活動。台北地區對各種流行樂曲的接受度一向為台灣地區之冠,由眾多大型音樂及演唱會均在此舉辦可見一斑,而另外各式爵士、藍調、搖滾、抒情樂曲等,也各自吸引了不少音樂愛好者。為了回饋台北地區顧客的支持與愛護,和泰汽車在本次的演唱會中,特別邀請到大家耳熟能詳的PUB實力派歌手:黃小琥、王貞妮、林隆旋、張中立、曾淑勤等,他們將以獨具個人風格的唱腔與嗓音,為台北地區的TOYOTA車主們,演唱浪漫的爵士抒情樂曲!這次演唱會是採免費索取入場券,索完為止。

據和泰汽車顧客服務部經理蕭金泉表示:『爵士、抒情樂曲,或許不如時下的流行音樂般的普遍,但悠揚悅耳的歌聲、音樂聲,往往能為上班族忙碌而疲憊心靈注入一股暖流!我們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能提供我們更多的寶貴意見,供我們參考,讓我們在未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本活動自即日起於和泰汽車所屬經銷商國都豐田汽車、北都豐田汽車各營業所展開索票活動,票數有限,對爵士浪漫樂曲有興趣的TOYOTA車主及朋友們請儘早索票。


 
 
11/2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