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房車賽事先驅版本!Audi TT Coupé DTM Edition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02星期四)
在日前推出TT S-Line運動化特仕版本之後﹐以改裝AUDI車系聞名的Abt-Sportsline GmbH在日前發表了稱之為DTM Edition的房車賽式樣改裝板車型﹐顧名思義原廠準備以TT Coupe 進軍2003年的歐陸DTM房車賽事﹐而這輛DTM Edition不僅只會代表AUDI參賽﹐原廠更將正式以市售車的身份﹐讓TT Coupe DTM Edition在市場上限量發售。

由Abt-Sportsline GmbH與DTM冠軍賽車手Laurent Aiello (上一季賽事開著TT-R Abt-Sportsline拿下冠軍)﹐共同為下一季賽事所打造的TT Coupe DTM Edition﹐動力系統沿用原有1.8升渦輪增壓引擎﹐限量市售版最大馬力也維持在225 hp的水準﹐當然在S-Line運動化版本已經成為標準配備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不可能缺席﹐不過頭燈開啟的照明色系比照DTM賽事規格的標準﹐與傳統HID頭燈的超白光明顯不同。

當然由Abt Sportsline GmbH量身打造的TT Coupe DTM Edition﹐全車空力套件勢不可免﹐加上同色化的 Abt水箱護罩﹐以及尺碼為8.5 ×18的鋁圈(搭配225/40 ZR18大尺碼低扁平比跑胎)﹐以及包括門檻、踏板組與排檔頭、儀錶飾板等金屬套件﹐以及包覆性優異的前桶型賽車座椅﹐原廠也正式公佈這輛勁駒的建議售價-41850歐元。



 
 
11/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