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與SMART瞎攪和?!OPEL Roadster概念版本獨家披露!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4/2002星期四)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出現在OPEL攤位上的概念車Frogster﹐被視為是東家通用集團用來與DAIMLER CHRYSLER旗下SMART車系抗衡的祕密武器﹐而今進階版的準量產車以Roadster之名﹐正式向全世界發表﹐根據最新的消息OPEL Roadster的量產版本將可能在明年日內瓦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以Corsa車系底盤為基礎衍生的OPEL Roadster概念敞篷小跑﹐已經確定將以2004年式的身份﹐在明年第三季於歐陸正式販售﹐雙座電動啟閉頂篷(採金屬材質)的配置﹐不僅將以SMART敞篷車系為首要對手﹐預計較PEUGEOT 206CC更低的售價﹐必定在歐陸敞篷小跑市場上掀起一陣旋風!

自從過去Tigra車系停產之後﹐OPEL就苦無個性色彩鮮明的產品可供販售﹐在總裁Carl-Peter Forster的裁示下﹐不僅OPEL Roadster將會正式量產﹐包括被視為準Tigra接班人的Corsa Coupe(暫名)﹐也將讓OPEL 旗下目前僅有Agila、Corsa與Meriva的迷你車產品線更為豐富﹐不過Roadster將來並不會在OPEL總常上線生產﹐而是由法國著名改裝/性能車廠HEULIEZ代工﹐動力系統將沿用目前Corsa車系的1.1與1.4升引擎﹐預定上市價位將鎖定在SMART Roadster的15000歐元左右。




 
 
11/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