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卡旺商用車趁勢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14/2002星期四)
KIA旗下的K2500(卡旺)柴油3.5噸貨車,於日昨(13)日宣布正式進軍台灣商用車市場。KIA K2500 TCI TURBO CHARGER INTERCOOLER 是台灣唯一通過三期環保標準的3.5噸級柴油小貨車,同時也是永豐工業(KIA MOTORS) 為台灣設計來拼經濟的3.5噸級柴油小貨車。

中韓達成汽車進口配額協議以來,第一台引進台灣市場的韓製柴油小貨車-K2500(卡旺),已於11月13日正式登台,其代理權是由永豐集團與KIA原廠貨車部門協商後所取得,並在會場同時進行簽約儀式。在目前國內3.5噸貨車市場中,僅有NISSAN Cabstar(勁勇)、MITSUBISHI Canter(新堅達)及ISUZU ELF(一路發)三款車型,此次這輛韓裔血統的卡旺上市,不僅可讓拼經濟的消費者有全新選擇,49.8萬的價格也較同級車實惠許多,可謂為一輛競爭力十足的商用貨車。

 
 
11/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