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駕馭本質樂趣!MITSUBISHI Galant全新小改款性格出擊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14/2002星期四)
中華汽車於昨(13日)舉辦全新小改款Galant產品說明會。而為搭配本次小改款Galant回歸性格本質、彰顯真我獨特風格的整體訴求,中華汽車亦邀請同樣自我風格獨等鮮明,且獲得廣大國際影迷喜愛的旅日巨星-金城武為本次小改款Galant的年度代言人,並拍攝了視覺效果震撼、深具絕對動感魅力的系列代言廣告,以呈現出全新小改款Galant車主絕對自我的全新酷勁風格。

準備在11月20日上市的全新小改款Galant,針對個性化買家需求方向,以動感冷峻的整體風格為訴求主軸,強調個人獨特性格,帶給車主更深層自我形象的反映與滿足。小改款Galant在外觀造型的設計上,包括全新的前後保險桿及橫柵式大型氣壩、新型鍍鉻水箱護罩、車側飾條(並印上Galant字樣)、車側裙擺及大型擾流板,而煞車系統則採用劃線通風碟搭配紅色塗裝卡鉗,使其整體營造出相當的跑房車架勢;在內裝方面,除了全新設計的座椅造型,能使車主感受絕佳舒適性及支撐性外,車室用料也有明顯的提昇,在新仕樣的核桃木/類鈦銀飾板與全新車門飾板造型搭配下,營造出整體車室質感與個性品味;配備部分,則新增了方向盤多功能通訊音響切換鍵、全新設計的觸控式2DIN三用音響等,提供更具實用的車艙環境與駕駛樂趣。

全新小改款Galant售價由基本入門型69.9萬起跳,向上分別為SEi(73.9萬)、EXi(77.9萬)以及EXi(82.9萬)依配備共四車型,其中頂級車款較先前小幅下降1.9萬,而入門型也由原先71.8萬的門檻向下調降。


 
 
11/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