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是玩具模型車!福特HOT WHEELS Focus火辣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8/2002星期五)
相信大家都對目前在7-11便利商店所販賣的HOT WHEELS火柴盒模型賽車都有些許印象吧!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一輛HOT WHEELS改裝賽車,﹐不知道是否會被誇張的車身彩繪給震懾?在2002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會場上﹐就有一輛由福特賽車改裝部門與HOT WHEELS合作的Focus改裝式樣車﹐挑戰大家對於改裝車的既有印象!

由全球著名的玩具商MATTEL旗下的HOT WHEELS改裝賽車模型部門﹐與福特原廠FPG(FORD Performance Group)事業部共同合作而成的這輛改裝Focus﹐彷如火焰上身的誇張車身彩繪﹐停在大馬路上絕對引起路人側目﹐基本上這輛改裝車是以美規 Focus ZX3車型為基礎﹐搭載一具2.0升機械增壓引擎之後﹐擁有18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原廠車身套件搭配了18吋的大尺碼鋁圈﹐當然由MATTEL負責的車身彩繪工程﹐也承襲了從1968年以來HOT WHEELS 模型賽車的傳統﹐當然在SEMA會場展出HOT WHEELS Focus的同時﹐全美各地的玩具販售點的HOT WHEELS專櫃也將讓Focus紀念式樣模型同步上市。


 
 
11/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