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為CHRYSLER品牌代言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08/2002星期五)
CHRYSLER於2002年11月5日正式宣佈與新力唱片旗下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簽訂行銷合作計劃。這項合作計劃內容包括CHRYSLER品牌與世界級美聲歌手席琳狄翁於未來年度內一系列廣泛的市場行銷、宣傳與廣告活動。這項合作計劃將從2003年初CHRYSLER品牌結合席琳狄翁及其音樂的電視廣告活動展開,此波廣告也將囊括平面、廣播電台及網路宣傳。一首專為CHRYSLER電視廣告所獨家創作的歌曲,將是這次合作計劃的重點之一。同時席琳狄翁還將於CHRYSLER的消費者促銷活動、經銷商活動、公眾關係活動、車主活動、銷售活動、電視節目及錄影中公開露面。

『席琳狄翁是CHRYSLER品牌標語Drive = Love的最佳詮釋者。』CHRYSLER全球銷售暨行銷執行副總裁Jim Schroer表示,『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完美結合。』Schroer表示:「尤其是CHRYSLER將於未來18到24個月內陸續推出的嶄新車款,所有的產品將根據行銷策略,以熱情的設計風格及精緻化的造車工藝吸引具影響力的年輕族群,並藉此逐步提昇品牌格調,與席琳狄翁的結合正是這項合作策略的原因之一。」

「席琳狄翁將在重新定位CHRYSLER品牌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因為她的個人風格正好體現CHRYSLER品牌優美、浪漫、練達及精緻的特質。」Schroer表示。「透過她的美聲,席琳狄翁的形象及特質展露無遺。而PT Cruiser,Sebring Convertible與300M這些擁有絕對設計美感與創新科技的車款正足以完美呈現CHRYSLER的品牌特質。兩者在雷同的創作領域中交織出火花,並進而分享相同的特質,因此這項計劃堪稱是渾然天成的合作。」Schroer補充,「這項合作將為2004年隆重推出的Pacifica及Crossfire新車上市活動帶入高潮。CHRYSLER品牌的高級形象與席琳狄翁的個人風格因為如此而完美結合。」


 
 
11/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