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小車〞Matiz推出「Black Wing德古拉黑」
AUTONET記者:Quattro(11/08/2002星期五)
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大師「喬治亞羅」(Giorgetto Giugiaro)所設計的Matiz,自上市之後,即以亮麗多彩的視覺、風格出眾的外型、超大的內部空間及符合不同使用需求的便利性擄獲年輕男女的心,在銷售上屢創佳績。正逢今年的流行時尚「黑色當道」,秋冬的作品中眾多時尚名牌皆不約而同的以「黑色哥德」為設計主軸,因為「哥德風」強烈繁複的裝飾性、神秘性感的氛圍、華麗高貴的氣質皆是詮釋「黑色風潮」的最佳元素。而以「視覺系小車」自許的Matiz當然不會輕忽掉這一股「黑色風潮」,在繼引導國內汽車市場流行的布丁黃、麻辣紅、糖果綠、手機銀、亮片金、牛奶白後,再度領先推出Matiz 「Black Wing德古拉黑」,讓喜愛Matiz的消費者不在流行中失去舞台。

台朔汽車Matiz Black Wing「德古拉黑」車款,在原本的豐富的配備下,提供了全新德古拉黑的車色,加上鮮紅色車身飾條、紅色尾翼及專屬的C柱Black Wing貼紙,以類似「德古拉公爵」吸血鬼的外型提供給有個性、與眾不同的消費者一個絕佳的選擇。當然,跟隨流行為己任的時尚家更是不容錯過。另外3333或5920低月付的專案還是持續提供給想購買Matiz全車系的消費者一個輕鬆入主的機會。

你一週穿七次黑色衣物、入夜比白天更清醒、喜愛鈴木光司的恐怖系列、有嗜飲蕃茄汁、討厭大蒜味嗎?如果有以上的症狀,請趕快到台朔汽車全省展示中心,Matiz「 Black Wing德古拉黑」,正等你千里來相認!


 
 
11/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