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東大道與二高南港聯絡道今日下午2時全線通車
AUTONET記者:ASF(11/08/2002星期五)
台北市環東大道之最後一項工程,其末段與國道北二高南港聯絡道之銜接路段及國道北二高南港聯絡道已於日前完工,並將訂於今日下午2時全面開放通車,未來將可有效疏導台北市區與國道第二高速公路間的交通與提供便捷舒適的行車空間外,更可縮短台北市東區與中南部間的距離,節省駕駛人寶貴的時間。

而需特別注意的是南港聯絡道只與北二高南下車道銜接,北二高也僅與北上車道與南港聯絡道銜接,也就是環東大道出城方向經北二高南港聯絡道僅能往北二高南下車道,並無法往基隆方向行駛;同時基隆往台北市區車輛也無法由北二高直接進入環東大道。

環東大道接北二高南港聯絡道完成通車後,除來往市區的車輛可經由環東大道直通外;南港地區車輛可經南港經貿園區一號道路或由環東大道平面道路上下北二高南港聯絡道,內湖地區車輛駛過南湖大橋後續沿南港經貿園區二號路,一之七號路左轉一號路由環東大道橋下上下匝道進出北二高南港聯絡道。以往市區車輛至經貿園區後需再繞經新台五線汐止交流道才能上北二高,造成交通阻塞及不便得問題將獲得解決。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11/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