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再度贊助2002年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
AUTONET記者:Huther(11/01/2002星期五)
豐田汽車於1999年,開始在亞洲贊助X Games資格賽、青少年X Games(JX)及比賽等極限運動,並在2000年擴及亞洲Xtour巡迴賽,在過去的三年中,參賽者及觀眾都有極為顯著的增加。透過對這個運動的支持,豐田汽車希望能和全亞洲愛好者,共同分享這份熱情,同時也能獎勵及鼓勵這些有潛力、有創造力的年青極限運動之運動選手。

今年Xtour巡迴賽舉辦地點計有:曼谷、上海、吉隆坡、馬尼拉、台北及新加坡,賽事將由今年六月至十二月,至於X Games資格賽,將於明年(2003)一月,在吉隆坡舉行;Xtour巡迴賽的競項目計有:直排輪鞋、滑板及特技單車,至於X Games資格賽,則再增加攀岩、風浪板及摩托車等項目。國內豐田汽車代理商和泰汽車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再度與豐田及其他的贊助夥伴共同參與這次的活動,今年Xtour巡迴賽─台北站的比賽,將於十一月一日(五)至三日(日),假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旁之停車場舉行。國內的極限運動,在經多年推廣後,也逐漸展現成果;去年,國內代表特技單車之選手廖武雄,在取得國內代表權後,更在X Games資格賽中,取得亞洲區的第一名,讓我們感到相當的振奮,今年希望國內選手能有更好的表現,也希望有更多的愛好者來參與。』

除此以外,豐田今年將要邀請著名的安床(Yasutoko)兄弟出席台北站的記者會及比賽,安床兄弟是當今全球直排輪鞋運動項目中,排名第一及第二的世界頂尖高手,他們將會在現場表演,展現當今一流的直排輪技巧身手。


 
 
11/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