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追加1.8升性能特仕版Z Aerotour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02星期五)
經過KRDC國瑞產品設計研發中心所操刀的TOYOTA Corolla Altis不但已經成為國內單一車系的長期銷售冠軍﹐更成為美規第九代Corolla車系﹐讓國人優異的產品設計功力獲得商業上的成功之後﹐年初載台北車展所推出的TRD版勁裝車型﹐現在更搖身一變準備在本月初直接在全省展示中心公開販售﹐日昨豐田贊助的一場極限運動﹐位於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便成為Z Aerotourer首度亮相的場合!

因為特仕車Z Aerotourer的售價與原本Corolla Altis 1.8E相同(62.8萬元)﹐在成本與市場競爭力的雙重考量下﹐除了原本TRD套件改為國瑞自行開發的國產件以外﹐全車配置了包括前下巴、側裙與尾擾流下擺﹐以及行李箱蓋的大型擾流尾翼之外﹐最能辨別身份的算是尾廂上的Z Aerotourer銘牌了﹐連水箱罩都維持原有直瀑度各的樣式﹐外觀上算是相當內斂。

車室內裝算是改變較大的部份﹐從紅黑雙彩皮椅/門飾板到真皮方向盤﹐搭配原有的灰色系金屬飾板車室格局﹐與原有溫馨的米色木紋內裝截然不同﹐此外KRDC還特地換上與凌志IS200相同的鋁合金球狀排檔頭﹐加上包括油門、煞車及左腳休息踏板均改為鋁合金表面處理設計﹐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性能座駕風味﹐相信推出之後限量發行的運動化套件﹐又將讓豐田迷們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11/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