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車展新車!!吉普Cherokee追加Renegade特別式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1/2002星期五)
JEEP自從推出新一代Cherokee之後﹐儘管北美與歐洲銷售表現優異﹐但從前針對越野迷所推出的Renegade特裝車遲未露面﹐在目前正於英國巨型的伯明罕車展中﹐原廠終於推出21世紀版Cherokee Renegade﹐在滿佈超跑與性能車的車展會場中﹐顯得獨樹一幟而突出。

融合傳統JEEP精神與新世紀越野乘用車的精緻﹐讓Cherokee原本就在彷如制服店的SUV市場級距中饒富特色﹐但原廠卻從不引以自滿﹐一體式的車頂行李架與越野用投射式照明燈組﹐不僅相當具有個性﹐更讓享受野趣之餘兼顧實用性﹐原廠並準備Renegade特有的黑、褐、銀與綠色讓買家選擇;車室內裝除了原有的鋁合金飾板之外﹐更增添了白底運動化儀錶座﹐以及重新設計過椅型的真皮/平織布座椅﹐在原有實用與視覺兼具的車室設計﹐更增添強烈的年輕運動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屬於2003年式的JEEP Cherokee Renegade特仕車﹐提供一具3.7升汽油V6 Power Tech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代號545RFE);另外還為歐陸市場準備兩具柴油引擎﹐分別是2.5升渦輪增壓CRD引擎,搭配五速手排﹐擁有141hp/34.67kgm的動力輸出;排氣量為2.8升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與汽油引擎車型一樣的五速自排﹐動力輸出為148hp/36.8kgm;全車系均搭載越野能力超卓的Selec-Trac 附加力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至今國內尚未聽聞確定的引進計畫。




 
 
11/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