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第36次吉星俱樂部將於11月2日快樂舉行
AUTONET記者:Quattro(10/18/2002星期五)
一向很用心於RV車主經營的SUZUKI,為迎接國內汽車市場RV休旅豐的熱潮,舉辦至今已有11個年頭的吉星俱樂部,就是SUZUKI為了回饋車主所舉辦的活動,而第36次吉星俱樂部將於11月2日星期六在桃園縣龍潭鄉的小人國遊樂園舉行,所有SUZUKI車主只要開著您的SUZUKI愛車前往就可參加。

本次,SUZUKI特別企劃了在小人國遊樂園的吉星俱樂部活動,希望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車主與他們的家人們都能走出戶外去散散心,讓平日忙碌的身心獲得充分的紓解。此外, SUZUKI將提供的多項SUZUKI車主專屬福利,例如:持優待券每人以NT$150(110cm以下兒童免費)即可入場(小人國原票價550元)、SUZUKI車主免費停車、精美SUZUKI RV CLUB獨家紀念品、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得大獎喔!11月2日,歡迎您開著您的SUZUKI愛車,一同與SUZUKI歡度美好的一天。


 
 
10/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