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到來的聖誕禮物!NISSAN X-Trail定裝正式公開!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8/2002星期五)
經過九月19日由裕隆頗富誠意的提供國產化X-Trail的設計圖之後﹐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十月18日再度邀請國內專業媒體前往三義廠區,不僅見證X-Trail正式上線試裝的流程,更公開其頂級車型250X定裝外觀,搶先讓網友們一窺裕隆第一輛SUV重砲的真實面貌!

在廠內固定範圍提供攝影的這輛X-Trail 250X頂級車型,不僅在外觀上採用綠銀雙彩塗裝,車頭水箱照除新設計後,大體上以橫柵鍍鉻式樣為主,結合大型NISSAN廠徽,呈現YATC掌握華人市場口味的高超功力,環繞全車的車身鍍鉻飾條,也提供了幾乎與QX4平起平坐的高級感﹐至於尾廂設計大體遵照原廠柱狀尾燈的格局﹐不過牌照上方飾條仍改為國人最愛的鍍鉻表面處理,車身尺碼明顯較現行國產對手更大上一號,從外觀造型來看已經可以感受將來上市對國產車市的猛烈衝擊!

試裝完成正進行耐久測試的這輛X-Trail 250X,車室內裝提供與Q45相同的米色真皮/淺色榆木飾紋﹐至於上一次在YATC驚見的酒紅色系雙色內裝﹐並未出現在提供媒體拍攝的現場,相當有可能在實際上市時,提供買家選配,預料此款車室配置將再度領導國內車壇的另一場風潮!除了相當具有賣相的車身造型之外,X-Trail更將擁有國產車壇有史以來面積最大的電動天窗,預料也將成為同級車中的一大賣點!

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選擇﹐將在年底到明年初正式上市的國產化X-Trail車系,將提供入門級2.0(與Sentra 200相同的QR20DE引擎)﹐以及國內首見、歐規X-Trail才剛要追加的2.5升V6引擎(代號QR25DE)﹐不過即使基本車型的2.0升引擎﹐也具有150hp/20.4kgm的同級車最大動力﹐而2.5升動力旗艦(250X車型)更可迸發165 hp/23.8kgm的動力﹐當然2.0升車型還另外配置前驅版本﹐不過QR25DE引擎的導入卻也引發一些揣測﹐譬如將來追加Serena Q-RV與Cefiro車系的2.5升車型的可能性;不過將來上市時﹐除了提供雙排氣量動力與不同的配備等級之外﹐裕隆將同時推出多項外觀改裝套件提供選配﹐諸如附設越野照明燈的大型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車側鍍鉻登門輔助踏板與多款鋁圈等﹐預估在期望登上同級車銷售冠軍的考量下﹐上市價位將可望介於67-97萬元之間,包括Escape、Tribute與即將重返市場的新一代CRV,都將籠罩在NISSAN X-Trail的強烈暴風圈內!



 
 
10/1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