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載卡多?!MAZDA在日發表Bongo Friendee 'City Runner IV'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2星期四)
近來在日本RV車壇大放異彩的日本MAZDA,除了熱賣的MPV與2-Demio之外,全尺碼高頂休旅車Bongo Friendee因應日產Serena小改款,以及豐田Alphard大改款對市場的衝擊,原廠特地追加稱為'City Runner IV'的精裝車型,以迎接日本家庭用車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挑戰。

Bongo Friendee在日本家庭用全尺碼休旅車的市場,一直佔有相當穩固的地位,也擁有不少擁護者,位於廣島的MAZDA原廠,從過去數年也不定期推出稱為'City Runner'系列精裝車,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不過追加配備後水漲船高的售價,對於初出社會的年輕車迷來說負擔不小,所以這次MAZDA便從善如流推出第四代'City Runner IV'精裝車型,特地重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多項高檔車室配備,以200萬日幣的售價想要贏得少年仔的芳心!

原廠所提供的空力套件,基本上是裝在Bongo Firendee車系中的2.0升RS-V車型上,除了亮眼的車身部件(僅提供鈦銀金屬漆塗裝)之外,還迎合近年來社會風氣所帶來的需求,在'City Runner IV'車上加裝原廠電動窗簾,以維持車室內的隱密性,可與後排座椅連成一氣,營造寬敞平坦休憩空間的中排座椅,這次特地加裝了專用扶手,全車座椅布料並提供更高檔的樣式,不過在預算的限制下,想要擁有行動影音包廂,仍需要多攢些銀兩加價選配。



 
 
10/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