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經銷商遴選今年目標已近完成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7/2002星期四)
Honda Taiwan在公佈了14家經銷商的確定名單之後,在10月16日又公佈新確認的2家經銷商名單,使目前Honda Taiwan公佈的經銷商名單總數達到了16家。10月16日所新增加的2家經銷商分佈地點,分別為高雄縣的鳳山市與台北縣的汐止市。距Honda Taiwa今年設立20家經銷商布點的目標,已越來越接近完成的階段。

這次新增的Honda Taiwan二家經銷商名單,過去都具有Honda汽車的銷售、服務經驗,其中鳳山市的經銷商具有現成的3S據點,只要經過Honda Taiwan的修正設計與重新整建,以符合Honda Taiwan的規格,再通過Honda Taiwan的連串訓練,即可快速的投入顧客服務的行列,儘速的提供給Honda車主全新的服務。至於汐止市的經銷商,則是以新地點新建3S據點的方式來投入顧客服務的行列。

目前Honda Taiwan經銷商已遴選出16家,預計今年設立20家經銷商的目標將會提早完成。在達到今年設立20家經銷商的目標之後,Honda Taiwan的經銷商遴選作業,仍會持續進行,以配合Honda Taiwan屏東廠的生產規模,逐步完成遍布全國的完整經銷服務網路。


 
 
10/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