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更嚴苛的市場挑戰!2003年升級版ACURA MDX本月底將在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2星期四)
身為北美ACURA家族的LSUV旗艦車系,在面對包括凌志RX300即將改款,以及日產Murano將在明年正式販售的市場壓力,原廠即將在月底推出2003年式升級版本,以提升在北美LSUV市場級距的競爭優勢!



原本已經沿用ACURA RL(即本田Legend北美版)為基礎衍生的都會型七人座LSUV,MDX無論式產品包裝或是優質的動力血統(3.5升V6引擎),在北美市場上都享有競爭優勢,不過ACURA並不以此自滿,決定在2003年式車型上動手腳,動力系統方面將原有輸出240hp的V6引擎,進排氣系統與汽缸本體進行調校,目標希望讓MDX擁有260hp最大馬力,搭配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將進行結構本體的重新修正,讓體積與重量均更為小型化,而且針對動力傳輸的效率進行提升,負責分配各輪動力的中央差速器,容許分配動力比例將拓展到30:70,連車身結構剛性都將增加近35%!

車室配備方面,全新的衛星導航/車用行動通訊/整合式DVD影音娛樂系統,也將導入2003年MDX升級版車系,上市販售時將附贈最新的全美各州電子地圖,而且將會讓倒車攝影機列為標準配備,而前座雙氣囊也將增列乘員體重感知功能,以調節意外發生時氣囊爆發力道,降低可能產生的二度傷害;經過全面性的產品提升後,這輛2003年式的ACIRA MDX將在十月底前進駐北美各地展示中心販售。



 
 
10/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