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車 拒用二手燈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2星期四)
景氣不好,造就二手車市場比往年來得熱絡許多,據瞭解,台灣二手車市場每年約有70萬輛的交易量,相當於新車交易量的兩倍,購買二手車的人總是會特別留意車況、零配件是否完好,免得買到一部虛有其表的舊車。而汽車的靈魂之窗—頭燈,則是購買時易被忽略的檢查項目,事實上,好的頭燈除了讓安全更有保障外,也可以讓愛車在夜間展現如新車般的光采!

一般鹵素車燈的使用年限為2-3年,即使大部份的中古車頭燈已經到了要汰換更新的時刻,車行老闆也不可能為您換上新車燈,此時,建議車主們不妨趁機為愛車頭燈更換升級,還可順勢檢查車子電源線路是否完好。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坊間汽車精品或量販專賣店都可以買到各廠牌的最新式頭燈,車主們不妨多問問專家意見及配合自己的車款選購一組全新的頭燈,讓二手車也能擁有好視力!

以飛利浦產品為例,平價款的Vision Plus超勁光(建議售價/組:新台幣799~999元),它的亮度比同級車燈多了50%,更增加對駕駛者及乘員的安全保障;當然車主們也可以考慮將車燈升級為時下最炫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建議售價/組:4200K為新台幣18,000元、6000K為新台幣27,000元)。由於二手車都已有一定行駛年紀,若您正有此打算換掉二手車燈時,建議您一定要委由有經驗的修車廠或專業技師來安裝,除可享受產品一年保固權益之外,安全將更有保障。

針對市面上進口與國產充斥的眾多車燈品牌,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提醒車主,首先一定要選購有通過相關國際級安全檢測認證的品牌較妥,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拼裝組合的不良車燈,如此在使用上才有品質保證與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10/1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