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輪胎挑戰極限勇創紀錄 2002米其林環保挑戰賽9月舉行
AUTONET記者:Huther(08/23/2002星期五)
創新、追求完美的米其林輪胎,於各領域中皆有極佳的表現,其中參與賽事方面,其與PORSCHE合作將在2003年的亞洲推出8站的Porsche Carrera Cup巡迴比賽。MICHELIN將考慮選用為超級跑車特別發展出全新的賽道用胎Pilot Sport Cup參加比賽。MICHELIN以世界級的F1賽道技術。為全世界超過13萬名Porsche俱樂部車友發展出數款高性能跑車胎。Porsche Carrera Cup輪胎95%是行駛在賽道中;Pilot Sport N 型跑車胎兼顧一般道路,在時速超過240公里後,表現更傑出。

此外,MICHELIN輪胎亦努力挑戰極限。從F1賽車到超級跑車,米其林輪胎不斷地提升性能極限。在2002年,義大利超級跑車Edonis裝配米其林最新一代的PAX輪胎系統後,以715匹馬力的V12 Turbo引擎,在歐洲Nardo賽車場創下時速359.6公里的高速紀錄,再一次証明米其林輪胎在高速行駛時的穩定品質和抓地表現。MICHELIN Pilot系列輪胎除了是PORSCHE等超級跑車的標準備之外,由利曼耐久賽到Superbike超級機車錦搏賽,Pilot系列輪胎不斷地突破性能的極限。

米其林集團為新世代的汽車效能提昇,提供比設計製造、環保能源選擇、複合動力技術更寬廣的視野和競爭平台,加速污染、噪音、耗能的減少,提昇車輛的安全、性能和駕駛樂趣。米其林集團同時提供頂尖的汽車製造者,以獨特機會向消費者和來自於世界各國的媒體,展示汽車製造廠未來數年為地球環境所做的努力。

米其林環保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起源:在1998年Michelin滿100歲時,米其林集團為運輸貢獻心力,同時促進未來更多元化的汽車動力發展,也為環保與汽車工業找出符合環保的替代能源。

Challenge Bibendum活動簡介:
2002年9月22日至9月25日,由德國海德堡到法國巴黎,9月26-27日參加法國巴黎車展
Challenge Bibendum的成果表現在9種動力車輛:
1.Biofuel生化燃料 2.Diesel柴油動力 3.Electricity電力動力展
4.Fuel Cell燃料電池 5.Gasoline汽油動力 6.Hybrid混合動力
7.LPG液化石油氣 8.Solar Energy太陽能 9.VNG天然氣
評比標準包括污染程度、噪音、加速、油耗和長程巡航能力。米其林環保挑戰賽已經在2001年開始獲得聯合國和其他環保組織讚賞和參與。



 
 
08/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