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飛達盃房車錦標賽圓滿落幕SS595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Quattro(08/23/2002星期五)
8月18日於龍潭賽車場隆重舉行之第二屆飛達盃房車錦標賽,在飛達輪胎總經理馬述健帶領進行反飆車宣誓後,由馬述健總經理帶領賽車手,鄭重宣誓杜絕非法改裝及不正當的街頭飆車運動,並有令人耳目一新之房車特技比賽,觀眾除在五部房車進行甩尾時驚呼過癮,車子繞圈時更獲得如雷的掌聲。

在分組比賽中,Class-IID組資深車手簡俊祥使用飛達SS595轎跑胎榮獲分組比賽冠軍,最佳單圈亦由其拿下,簡俊祥認為要有好的輪胎才有機會獲得好的表現,他說:「基本上跑車胎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能滿足賽車手對速度的要求,飛達輪胎SS595爆發力強,抓地力夠,高溫時有一定的穩定性,能夠符合賽跑車胎要的水準,這是我選擇飛達輪胎的原因。」

飛達輪胎SS595不僅獲得好評,更在市場上傳出穩定的銷售佳績,它更反應著泰豐輪胎自馬述健總經理掌舵四年以來企業改造的成果,這樣的改造不僅需要努力創新,更要前瞻性的市場嗅覺 ,SS595帶動賽跑車市場的開發成功,印證泰豐輪胎做得到,SS595同時也是亞洲、大洋洲自韓國日本以後,自行研發成功首條20吋跑車輪胎,堪稱國人之光。

泰豐輪胎自從1999年首創飛達盃房車錦標賽以來,開輪胎產業之先河贊助賽事,這次第二屆飛達盃房車錦標賽的圓滿達成給了泰豐輪胎無比的信心,飛達輪胎將會更努力創新,開發出更好的產品,並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




 
 
08/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