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與高速公路局簽訂長期認養三義交流道契約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08/2002星期四)
儘管企業推行公益活動已蔚然成風,然而多數企業都是在行有餘力之際才回饋社會,裕隆汽車卻皆不然自1993年起,裕隆汽車不論公司經營狀況如何、對於社會公益的事務總是盡心盡力,都不曾間斷的舉辦如『裕隆藝文季』及『裕隆環保季』等活動,迄今已屆11年,為此,裕隆汽車兩度才能榮獲“傑出公關獎─最佳社區關係獎”的肯定。

從去年起,裕隆汽車決心認養企業所在地的三義交流道,是由於裕隆汽車為了要回饋鄉里,以藉由綠美化及環境清掃、整潔的連串動作,於是經過日前一連串的研討、計劃提報、申請及審核,在日前接獲高速公路局通知核准,雙方正式簽訂了認養契約,將從今年八月起認養三義交流道及延伸的邊坡,讓未來能為三義交流道改頭換面,增添美麗的風貌,讓三義這個山城能從入口處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另外,裕隆汽車為了向長期維護市容整潔的清潔工們致敬,自1998年起,連續數年為台北市1800位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截至今年為止,總共已捐出400萬元作為臨時清潔工的保障;當臨時工若因公發生意外身故,最多可獲得70萬元理賠,而若因為私人因素發生意外,最多也可獲得35萬元理賠,即使因意外傷害而住院,每日也有600元可領。據理賠資料統計,過去四年來,受益的市民工將近有五十人,顯見這份意外保險確實對這些第一線的環保人員發揮了實際的助益。裕隆汽車表示,裕隆以製造汽車為本業,重視行車安全是本有的責任,對於每天冒著生命危險維護市容整潔、又缺乏安全保障的清潔人員,除了心中感念外,更覺得應該為他們做些事情。未來,只要社會有需要,裕隆都將竭盡心力的貢獻企業資源,為廣大社群謀福利。



 
 
08/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