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 一份符合父親形象的好禮
AUTONET記者:Quattro(08/08/2002星期四)
數十年來,BMW總是以精湛的造車工藝及創新的設計理念馳騁在汽車王國裡,而在BMW承諾「駕乘樂趣,創新極限」優越技術領域的背後,隱藏了一股讓生命更美好的渴望,這也是發展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的動力泉源。

「成功的設計不在於創造一種短暫的流行,而是擁有持續發揮領導潮流的能力。」這不僅是BMW深信不移的設計理念,也是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將汽車設計概念巧妙結合時尚趨勢的設計方向。貼心的多功能考量,迷人的獨特風采,再搭配高級材質設計,讓BMW的精神能完全融入生活精品的整體表現中。

為了向全天下的父親致敬,汎德特地舉辦「2002年BMW父親節精品特賣活動」,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在汎德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暨北中南三區BMW生活精品專賣店熱烈展開,歡迎所有BMW愛好者前往參觀選購,為偉大的父親精心挑選最能代表父親品味的BMW精品。BMW父親節精品特賣活動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為免向隅,請各位把握良機。


 
 
08/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