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RV─SUZUKI Landy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8/2002星期四)
RV休旅風盛行已久,連平時陪伴〝頭家〞打拼的商用車款,車廠也逐漸將其休旅化,讓認真工作的車主,也能輕鬆一下。就因如此,SUZUKI推出了曾於02年台北車展現身過,以Every為基礎修改而來的商旅車款─Landy,成為目前市場上唯一50萬等級的7人座休旅車款。

初見Landy,第一眼便能感受其是針對台灣市場所推出的車款,直瀑式鍍鉻水箱罩、大氣壩前保桿,側裙、大型尾翼、14吋鋁圈與全車鍍鉻配件,成功塑造〝大扮、精緻、看起來很豪華〞的台式美學風格,Landy已完全跳脫傳統商用車外觀的廉價感。

進入車室,大面積的核桃木紋飾板佔據了著個中控台與半皮半真皮的方向盤相搭配,視覺質感增進不少,既然Landy走的是休旅路線,充滿車室的各式置物空間當然是不能少的,置杯架、吸頂式置物盒等方便乘客置放飲料、物品,後座第2排座椅間還有個摺疊式小餐桌,可擺放零碎物,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強調七人座的Landy採用2-2-3的座椅配置〈另有2+2座可選〉,其可依需要作靈活變化運用,載貨乘人兩相宜,實際乘坐其前後3排座椅的腿部空間,對於身高1米7的筆者剛好夠用,畢竟對於車長僅3710mm的Landy來說,塞進3排座椅已可稱是物盡其用了。而其絲絨材質的座椅,包覆性平平但支撐性不錯。此外,Landy後座另有獨立空調,試車當日,炎日直照,後座空調輔助降低車室溫度的功效立即顯現,以往前座喊冷後座卻揮汗如雨的情形,在Landy上不再覆見。

待續……



 
 
08/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