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ARE關懷系列活動-高雄港都舉辦仲夏夜演唱會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08/2002星期四)
多年來,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一直秉持著提供顧客最佳的滿意度,從致力提供高品質的車輛,到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車主關懷…等,除此之外,更秉著「關懷顧客,回饋社會」的理念,持續推動提昇社會大眾及顧客生活品質的活動,和泰汽車希望透過顧客關懷活動的舉辦,更加增進與顧客在生活及文化方面的交流。

另外,『關懷,從小處著手』的口號,正代表著和泰汽車貼心車主,不單單只注重在優質車輛的提供,TOYOTA CARE現在已擴及車主的精神層面!自今年五月起,和泰汽車公司針對車主,聘請社會知名人士在全省安排多場知性與感性的活動,其中有一系列的生活講座,其內容包括防癌之道、吃出健康、生活抒壓、休閒之旅等等,讓TOYOTA車主及朋友們體驗TOYOTA的用心與關懷,8月24日,更選擇高雄「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活動中心」舉辦國內今年度TOYOTA第一場在地的音樂性活動-「TOYOTA仲夏夜演唱會」。

港都地區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國台語金曲,這些國台語老歌往往能忠實反映,時代的背景及在大環境下小人物的喜悅與生活描述。為了回饋港都顧客的支持與愛護,和泰汽車公司特別結合高都豐田汽車與港都電台FM98.3,精心策劃了「TOYOTA仲夏夜演唱會」,邀請到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台語歌手:洪榮宏、張秀卿、王瑞霞…等,這幾位歌手將以獨具個人風格的唱腔與嗓音,唱出一段段值得懷念的時代背景!請熱愛金曲老歌的 TOYOTA車主及朋友們,一起在浪漫的仲夏夜,品味令人難忘的國台語經典老歌。而在演唱會現場,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多項好禮,供到場來賓抽獎,讓觀眾「聽好歌!拿好禮!」。除了藝文方面的交流之外,十月份,TOYOTA亦將結合健康雜誌領域的龍頭—康健雜誌,同樣在高雄舉行本年度最壓軸的一場生活講座,主題為〝給您生活好氣色!〞由情緒、感情、工作、家庭、社會深入淺出,來談現代人的壓力管理。



 
 
08/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