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欲延攬Button?
AUTONET記者:勝平(04/23/2002星期二)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Renault車隊車手Jenson Button由於今年表現非常亮眼,將可能成為Ferrari車隊下一個網羅的對象。Jenson在今年的比賽中,除了澳洲GP因為第一圈的事故退賽外,其他三場比賽皆有拿下積分,他目前排在車手排行榜的第四位置,還領先Rubens Barrichello與David Coulthard呢!

而義大利媒體則是對Button在聖馬利諾GP中,能壓制住McLaren車隊的David Coulthard並拿下第五位的成績大為讚賞。正當Ferrari車隊相中Button與Massa之時,車隊的「1B」車手Rubens Barrichello也因為表現一直不能讓車隊高層滿意,而傳出有被汰換掉的聲音。

Williams車隊內部表示:接下來兩年內,將會以Ralf Schumacher與Juan Pablo Montoya這樣的陣容來對付Ferrari車隊,所以應該不會招回Button。但賽場上的是瞬息萬變,結果如何?誰知道呢?目前Renault車隊傾向於先與Button簽下一紙兩年的合約,但結果還是必須看Button自己的決定,看他是願意留在Renault發展?還是想到Ferrari當Michael Schumacher的隊友?等Michael退休後站上一線車手的位置,亦或是回到Williams當中呢?就留待他自己去發現真相了!


 
 
04/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