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車隊公佈2002年參賽計畫
AUTONET記者:Huther(04/23/2002星期二)
自1997年開始AAI車隊便獲得中國石油公司的贊助,開始以中油國光車隊之名征戰國內外的各項賽事,至今中國石油公司國光牌機油贊助AAI車隊也將正式邁入第六年的時間。在這段長期合作的時間中,雙方也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2002年賽季雙方在維持先前雙方長期合作關係的原則下,在年度參賽計劃方面針對國內與國外賽事,將有不同的參賽策略。

2002年度中國石油國光車隊,在年度參賽計劃方面將針對國內與國外賽事,將有不同的參賽策略。在目前的規劃中,國內賽事在TTCC台灣房車錦標賽方面,將延續前兩年的賽程,參加Class Ⅰ無限改裝組賽事;此外,車隊再今年亦將投入Impreza盃挑戰賽與Super Car超級跑車挑戰賽,其中 Super Car將使用去年在ATCC亞洲房車挑戰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的Toyota Altezza N+組廠車擔綱。國外賽事部分,車隊將以挑戰日本Super Taikyu耐久賽為主軸,在日本Buddy Club公司的技術支援與配合下,將以嶄新的Honda Civic Type R廠車出賽,這輛全新賽車的優異性能也在日前的測試中獲得良好的印證,因此車隊對於今年的挑戰可說是充滿信心。

2002的車隊組組織,在車手陣容方面也比以往更為強勢,除了原本陳俊杉與施世偉的黃金搭檔之外,車隊今年更吸收在國內房車賽表現耀眼,同時亦為目前國內龍潭單圈紀錄保持人黃祥益的加入。強悍的車手組合、堅強的團隊、強大的後勤支援與國內最專業的職業車隊,相信車隊不但會創下比去年更為耀眼的成績,同時也可以為中國石油公司的企業形象,以及為國光牌機油的產品優異特質做出最佳的詮釋。


 
 
04/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