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強化之蛻變 MAZDA Premacy 2.0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23/2002星期二)
向以「日式人文風格」來經營品牌形象的臺灣MAZDA,在去年第一季推出國產Premacy 1.8以來,廣受各階層消費者的歡迎,除了靈活的空間變化更勝傳統轎車外,與房車般大小的車體及可供七人乘坐的設定,也是Premacy吸引消費者入主的幾項重要因素。而現在,臺灣MAZDA為滿足消費者在動力上的額外需求,乘勝追擊了Premacy 2.0車款,讓消費者能在「全家出遊」及「動力操控」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點。

據臺灣MAZDA表示,全新Premacy 2.0結合了「形之美」、「心之緻」、「力之躍」三項訴求;在「形之美」方面,Premacy 2.0依然保留了MAZDA頗受好評的新世代五點式鍍鉻水箱護罩,在全車空力套件、高聚光力前霧燈及全新前、後燈組的搭配下,給人一股相當犀利的動感風格;除此之外,Premacy 2.0在輪圈上也有一番不同的風貌,全新15吋五細幅式鋁合金輪圈,充分的顯露出MAZDA Premacy 2.0動感的活力。在「心之緻」上,Premacy 2.0依然延續MAZDA一貫的日式人文精神,在內裝配置上依舊表現得細膩貼心。雙色精質的豪華內裝、創新的整合式核桃木紋飾板中控台,與駕駛者視線平行的全邏輯觸控式2-DIN大面版式CD音響,共同營造出溫馨舒適的內裝造型,不僅大幅提昇整體空間配置感受,更提供輕鬆便利的操控感受。在配備方面,Premacy 2.0提供了高級豪華房車的頂級配備,舉凡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電動折疊後視鏡、雙開啟模式的大型電動天窗一一在列。同時也可選配VCD環場影音系統及GPS衛星定位通訊系統,讓現代時尚的Premacy 2.0更聰明。另外,Premacy 2.0的駕駛座椅背還具多功能的桌面設計、獨具巧思的隱藏式儲物盒、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附置杯架、獨立12V電源供應器等,都展現出MAZDA 細膩貼心的一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Premacy 2.0備有110V交流電供應器,可提供絕大多數的家電用品使用,更彰顯出Premacy 2.0的休旅本色。

在「力之躍」部份,Premacy 2.0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DOHC雙凸輪軸16氣門引擎,可在6000轉時激發出142匹的最大馬力與4500轉時的19.6kgm最大扭力,加上前獨立麥花臣式、後TTL雙梯形多連桿式的懸掛設計,讓Premacy 2.0 擁有一般房車的絕佳操控性。而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四輪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全新強化的MAGMA 3H超剛性車體結構,更是提供駕駛者最穩定安全的保障。

全新Premacy 2.0 不但在動力輸出上升級,更提供充分的駕駛樂趣。目前臺灣MAZDA所公佈的售價為:尊貴型66萬9千元,頂級型72萬9千元,為消費者提供了除一般四門房車外的全新選擇。


 
 
04/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