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燃油添加劑 降低車輛廢氣污染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22/2002星期五)
根據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所調查的90年度環境痛苦指數報告中顯示出,在空氣污染各項評比中,車輛排放廢氣是造成台灣人民痛苦指數最為嚴重的項目之一,在滿分為5(非常嚴重)的指標中,竟高達4.09,換言之,汽機車所造成的空氣污染,在台灣地區人民心中已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全球最大燃油添加劑STP實驗室和STP行銷經理徐惠珍指出表示,造成汽車排放廢氣,主因是當汽車引擎的供油系統積垢累積到一定程度(包括噴油嘴、火星塞、進氣閥或是進氣口的積碳、黏膠及多餘沈積物),便會對駕駛性能及引擎排氣造成影響,而積垢所造成的燃燒不完全,更會使得引擎排氣中的污染物(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氮氧化物)濃度增加;而如何改善製造排氣污染的困擾呢?其實很容易經由車主DIY來防範,在平時定期清潔保養燃油系統,使用現在市售的:全動力油路清潔劑、汽油路保潔劑、汽油/油路拔水劑、噴油器清潔劑、噴油器保潔劑、多氣閥清潔劑、燃燒室清潔劑等,就能有效抑止積垢的形成,防止燃燒不完全的現象。


 
 
03/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