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的〝房事〞被迫暫停?
AUTONET記者:勝平(03/22/2002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原本預定將在瑞士的Wolfhalden,建立一個17公頃的新家園。但是,這卻與當地法規相違背,迫使他必須暫停他的〝房事計畫〞!
Schumacher目前是居住在靠近日內瓦住家,屬於法語區。而他是為了要讓他小孩將來可以就讀「德語學校」,而搬到日內瓦東邊的Wolfhalden。如此看來,當他的小孩真是幸福,不知道可不可以天天坐Ferrari上課呢?

在被不少環保團體抗議之後,政府部門中開始發生爭辯的聲浪!他們在爭辯這片土地到底是規劃作為何種用途的?據了解,在部門檔案中,這片土地是在農業區中,所以應該是不可以興建房子的!更何況是達17公頃面積的大豪宅呢!

Wolfhalden州政府與聯邦政府將在四月中來討論這件案子,到時將可明白Schumacher到底可不可以如願興建這間大豪宅,好解決他的房事問題,讓他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去爭取F-1五連霸!


 
 
03/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