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型汽車大量進軍歐美及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ASF(02/20/2002星期三)
世界三大小型汽車生產國之一的巴西,在該國生產的眾多車款中以排氣量1000c.c的大眾車銷售量最佳,佔去年銷售車輛總數的75%,去年通用汽車〈GM〉巴西分公司共輸出總值達8億美元的汽車,其中已通用汽車其下OPEL汽車的CORSA 1.6升車款最受歡迎,其最大客戶則是中國。今年,GM希望出口額增至十億美元。

此外,另一大廠福特〈FORD〉巴西分公司,去年共輸出4億4千美元汽車,比前年多出45%,五月間將推出AMAZON系列新車,墨西哥已對該車款下了訂單。來自德國的福斯〈VW〉汽車則是外銷的龍頭老大,去年共輸出12萬零800輛車,墨西哥為最大顧客,其次是美國與加拿大。最暢銷的車型是GOLF,佔外銷總數的43.3%,其次是GOL〈巴西特有款〉佔34.1%。至於飛雅特〈FIAT〉,去年約輸出5萬輛車,期待今年多賣15%,並重新分享歐洲市場。PALIO1.3升及1.6升車款,是該車廠主要的外銷車種。


 
 
02/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