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感官新衝擊 BMW 5 Series大改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0/2002星期三)
繼M-BENZ New E-Class〈W211〉以年輕裝扮上市後,其最大的直擊對手BMW 5 Series也將預計於2003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加入全球中型豪華房車戰局,全新BMW 5 Series將承襲New 7 Series令人驚豔的外觀,繼續給世人帶來視覺感官上的新衝擊。

依目前所取得的照片可看出,下一代5 Series已完全跳脫上一世紀BMW的家族風格,全新5 Series有如New 7 Series與現行3 Series的綜合體,自照片中端詳全新5 Series的外觀,感覺就像是由New 7 Series與3 Series各自身上的各個部分拆卸下來所合成的,全新5 Series的車尾即採用了與New 7 Series相同的兩節垂直式設計,前氣霸與尾燈排列方式則與3 Series非常相像;全新5 Series如此融入家族兄弟設計元素的情形,在甫上市的M-BENZ New E-Class也可以看見。整體而言,全新5 Series與New 7 Series給人的第一眼印象類似,有點突兀不協調,但卻又頗耐看,每次見到全新5 Series的照片時,皆會有不同的感受,總覺得哪個部分不太對勁,也許就是如此,全新5 Series會讓人有想要重複一探究竟的衝動。

至於目前全新5 Series詳細的各項數據與規格皆尚未公佈,全新5 Series除了已知的四門車款外,Touring旅行車款也會繼四門車款後於2003年中後推出,而5 Series中頂級性能旗艦M5也將隨後面世,其將有可能裝置5.5升的V10引擎,最大馬力逾500匹,將對M-BENZ E55 AMG、AUDI RS6等同級對手給予迎頭痛擊。關於全新5 Series的後續發展消息,AutoNet將繼續為各位作追蹤報導。



 
 
02/20/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