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宣佈裁撤旗下兩款性能跑車!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8/2002星期一)
回顧NISSAN歷代打造之經典跑車傳奇,相信對於性能情有獨終的車迷而言,對Skyline GT-R應該不陌生吧!?GT-R車型至今已推出第十代(R34),而隨著市場競爭對手動作頻繁,諸如TOYOTA發表FXS概念車(據說是Supra後繼車)以及MAZDA 發表的RX-8量產車,NISSAN遂決定將於今年8月停產現行表現不佳的Skyline GT-R(R34),並且在日本當地2月26日開始販售限量1000台Skyline GT-R(R34)最終版本,分為V spec II和M spec車型。限量版本的R34,配備重新設計可顯示時速高達300km/h儀表版、專用最終版本徽飾,其餘部分均無太大變動,強調外表紀念價值性;和Skyline GT-R順道一同停產則是另一款「頭文字D」漫畫裡常出現的Silvia﹝目前發展至S15﹞,同樣於將於1月24日於日本當地推出最終版本精裝車,多了氙氣大燈、暗色玻璃處理、可播放CD\MD音響配備,分為spec-R Vpackage和spec-S Vpackage供選擇。

很顯然的看出,NISSAN已在為去年東京車展所出現的第十一代Skyline GT-R,提早做量產化之前的暖身工作了,至於是否有機會引進國內市場,其機率不如以前那麼渺茫,由於NISSAN打算進軍全球市場,因此會考慮生產左駕版本,只是短時間內無法讓國內車迷目睹實車。不過今年約3月時,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會引進一款INFINITI G35(新一代Skyline房車版本),雖然與Skyline GT-R獨立分開來,但INFINITI G35仍具有Skyline血統,屆時正式上市就暫時讓各位車迷一飽眼福吧!


 
 
0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