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Concept M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28/2002星期一)
OPEL原廠在近日釋出了一輛以Corsa為底盤的mini-MPV概念車,預計鎖定Ford Fusion(以Fiesta底盤開發的mini-MPV,即將在暑假於歐陸上市)為競爭對手,並將於18個月後量產上市。這輛概念車原廠暫將其取名為Concept M,預計將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其定位介於OPEL Agila(SUZUKI Wagon R雙生車)與Zafira(7人座轎式MPV)之間,屬五人座mini-MPV。

Concept M外型尺寸與Corsa比起來,車長與車高分別增加了約254mm及177mm,主要改善其內部的頭部空間及後座的膝部空間。而在Concept M的外觀上,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未來量產版的外型走向;據了解,除了細部的修正,如輪圈尺寸、換上傳統的車門把手等,基本輪廓應不致有太大的改變。目前Concept M的動力系統為一具可發揮150馬力的1.6升 Turbo瓦斯燃料引擎,但未來上市後將配置三款汽油引擎,分別為1.2升(74hp)、1.4升(89hp)及1.8升(123hp),柴油引擎也有64hp及74hp兩種動力的1.7升供應。


 
 
0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