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TOP SALES享有配車殊榮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8/2002星期一)
協和國際自接手PEUGEOT汽車的代理權後,即致力於品牌形象的提升,不但全面更新展示間的規劃佈置,以及CI企業形象的識別,對於購車後的服務、維修及保養更是投入了大量的心力,務求提供予消費者一個滿意的購車經驗。而消費大眾對協和國際的肯定也反應在銷售數字上,PEUGEOT重返台灣汽車市場後,不到五年的時間,即晉身歐洲進口車第四大品牌,去年更在景氣逆境中創造出高達17.49%的成長率,其亮眼的表現令人不容輕忽。

因為深知業務人員是面對客戶的第一線,也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有效率而完善的服務,協和國際對於銷售通路的人才培育一向不遺餘力。不但首創業界配置予旗下全省業務人員人手一台智慧型PDA,跳脫傳統受制於平面型錄和汽車靜態展示的銷售方式,隨時隨地均可下載汽車的最新資訊予顧客,也可以立即補充最新知識,提昇本身的專業識能。協和國際不斷地提升服務品質,為了進一步激勵表現優異的業務人員、培養業務人才並傳承良好的銷售經驗,協和國際特別提供四部PEUGEOT新車(二部406、二部206)予2001年全省銷售前四名的績優業務人員,並於日前舉行贈車儀式,以激勵業務人員的服務水準與士氣,並進而讓消費者感受到協和國際穩健踏實、永續服務的經營理念。

為了培育並網羅更多的優秀業務人員,以提供消費大眾最專業而優良的銷售服務,在2002年協和國際更規劃將提供11部新車予績優人員使用,其中包括甫榮獲2002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的PEUGEOT 307。協和國際希望透過對TOP SALES的獎勵,帶動全體銷售人員的良性互動,同時激勵高昂的銷售士氣與良好的銷售品質,並透過優質的人與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優質的購車經驗。


 
 
01/2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