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換掌門 MGTF定裝現身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5/2002星期二)
亮麗的外表、高性能中置引擎、合理的價位,這些皆是曾經引進國內的MGF所給予的深刻印象,目前在馬路上還是可以看見MGF的身影。MGF上市6年來未有改款動作,而在近期,MG車廠終於推出了保留MGF風味,針對外形、動力、懸吊的大幅度改款車型—TF。

在TF的外形上,MG針對車頭的頭燈和水箱罩造型做改變,其中霧黑化的頭燈結合了近燈、遠燈、方向燈功能,而車尾則大致保留與MGF相同的風格,僅在行李廂蓋上作了個鴨尾造型,在經過新型空力套件的修飾後,使得MG TF看來更具跑格。操控方面,MG TF採用全新懸吊,可有效的掌握各種路況,加強阻尼的設定不僅使過彎更犀利,乘坐舒適感也不因而犧牲,更能體會駕車的樂趣。另外,TF的車身和內裝顏色可應不同車主的喜好,而有豐富彈性的選擇;MG ROVER集團的產品研發主任Rob Oldaker表示:「過去的6年來的MGF,一直提供令人驚訝的優異操控與品質給許多愛好中置引擎的車迷。而新車款TF的推出,在嶄新的外形、引擎動力、懸吊系統的結合之下,相信在未來的六年,或許更久,依然將保留原有MG車廠高性能跑車的地位。」TF目前提供四種車型選擇,分別是1.6升的TF115和1.8升的TF120(擁有手自排變速系統)、TF135、TF160,115匹至160匹的馬力提供消費者多種不同需求的選擇。


 
 
01/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