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營業據點 LEXUS南港營業所開幕
AUTONET記者:Huther(01/15/2002星期二)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自’97年LEXUS在台上市以來,以高超的品質及完美的售後服務而廣受消費者的愛顧,截至目前為止,銷售台數已經突破一萬一千台,成為消費者在選購高級車時的首選之一。為加強服務大台北地區的車主及消費者,1月11日將再增加LEXUS南港營業所,而LEXUS在台的營業據點也將擴增為十二個。

LEXUS新成立的南港營業所,位於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8號,佔地976坪,主體建物面積770坪,興建工程共耗資5,500萬元,除具備銷售及展示的功能外,並含有維修及一般保養車位24格,由於位置適中相信將會提供給大台北地區LEXUS車主更多的便利。

和泰汽車進一步表示,LEXUS自導入台灣市場以來由於品質優異,品味獨具,深獲高級車愛用者的青睞。像是甫於去年12月29日上市的雙門電動硬頂敞蓬跑車LEXUS SC430,便由於其獨特的魅力,在上市短短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便接獲近60張訂單,也使得原本今年和泰大力向日本原廠爭取70部的配額即將用磐,為此,總代理和泰汽車正積極向日本原廠爭取追加配額中。


 
 
01/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