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車展報導—PONTIAC Solstice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5/2002星期二)
在先前,美國汽車在外型的雕琢上總給人一種怪異、美式風格強烈的第一印象,但在此次北美車展的展出車型中,此強烈的風格似乎在各車廠所展出的各車型上削弱了許多,就如我們現在要為您介紹的PONTIAC Solstice。

PONTIAC Solstice是專為美國人設計的純種跑車,簡捷流線且圓潤的造型與前幾個月在東京亮相的TOYOTA概念車FXS有點相像。「從最初的構想到成品的初步完成,我們僅使用了不到四個月的時間。」通用汽車北美公司董事長Bob Lutz如此說著。「不但如此,我們將Solstice設定為平價純跑車,未來上市僅需約2萬美金的價格,就如Lotus Elise般平易近人。」

光看到PONTIAC Solstice的前後輪size(前19吋,後20吋),我們大概就可將優異的操控與Solstice間劃上一個等號,FR、六速手排的設定是不是讓性能迷的網友們食指大動….喔!不!是血脈賁張了起來?PONTIAC Solstice使用一具2.2升DOHC的四汽缸EcoTec引擎,在機械增壓的助力下可產生240匹的最大馬力,由其數值來看,性能應具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01/15/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