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報導—克萊斯勒Sebring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31/2001星期一)
在台灣市場上,敞篷車多半以歐、日系車款居多,純美式的敞篷車卻遲遲不見蹤影。而此次200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克萊斯勒會場便展出了一輛純美式豪華敞篷車—Sebring Convertible,可說是克萊斯勒繼PT Cruiser後,另一款引人注目的車市重彈。

全新的克萊斯勒2002年式Sebring Convertible GTC車款,擁有了多項能增進駕駛樂趣的配備,包括2.7公升 V-6引擎、跑車化懸吊系統、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並仍維持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新款Sebring Convertible GTC還具有原廠後擾流板、獨特的16吋鋁圈、與車身同色的側邊飾條及更具跑車動感的車徽,其內裝配備有雙色座椅、鑲嵌了豪華木紋飾板的新型儀表板、白色儀表,使駕駛人能在操控與豪華內裝間取得最佳的平衡點。

全新的Sebring Convertible LX使用2.4公升DOHC 16V 4汽缸引擎,最大馬力150hp/5200 rpm、最大扭力23.1kgm/4000 rpm的四行程引擎,或2.7公升V-6引擊;而Sebring Convertible LXi 及Sebring Convertible Limited則使用2.7公升DOHC 24 汽缸V-6引擊,最大馬力200 hp/5900 rpm,最大扭力為26.7kgm/4850 rpm。為提升操控快感Sebring Convertible Limited配備了能同時提供手排的便利性與自排操控感的標準手自排雙模式變速系統(AutoStick®)。

所有的2002年式Sebring Convertible車款都具備了克萊斯勒引以為傲的安全配備,包括多段式前座氣囊、預先作動式安全帶束緊器、可調高頭枕、行李箱內部緊急開啟開關、增設防撞鋼樑以保護前座乘客的前車門,和改良的安全車身;Sebring Convertible LX, LXi和Limited車款還配有四輪碟煞系統,Sebring Convertible Limited並配備新一代ABS系統在急轉彎或緊急煞車時,能偵測四個輪胎的速度差異,並將煞車力道精確分佈在四個輪胎上,以維持車身的穩定性。想親眼目睹Sebring Convertible風采的朋友一定不能放過此次難得的機會喔!


 
 
12/3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