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再買 OPEL消費新主張─「買車前,先試OPEL」
AUTONET記者:Huther(12/31/2001星期一)
隨著歲末年終的腳步將至,農曆年前的購車潮即將出現,雖然面臨經濟的不景氣,許多人依舊喜歡在這個時節買新車,因此台灣通用汽車自即日起特別提出精明消費新主張 -「買車前,先試OPEL」,鼓勵消費者在親身體驗OPEL精湛德國造車工藝後,再做出明智的購車決定。

綜觀以往台灣消費者的購車行為,大多數人購車決策過程都相當被動,往往是依所接收到的廣告、聽從朋友或是銷售顧問的推薦作為根據,購車前的看車選車過程往往都是停留在靜態賞車,先少有人會在買車前實際試駕該車款,許多車的優異內在都因此被忽略,為此,台灣通用汽車為幫助台灣消費者完全掌握自身的權益,特別提出「買車前,先試OPEL」的購車新主張,強調要化被動為「主動」,除了實際地到展示間親身體驗,為購車回歸到汽車的真價值,也就是要追求精確的操控性能、整體動力表現與組裝品質,而這些前提必須要親身試駕才能有深度的體認,在實際試駕各車款再加以比較後,才能做出最有價值的購車選擇。

台灣通用汽車再次提醒有購車計畫的消費者,農曆年前是絕佳的購車時機,追求購車真價值就要把握台灣通用汽車「買車前,先試OPEL」的訣竅,千萬別讓自身的權益睡著,買車前一定要先試試!「買車前,先試OPEL」購車新主張即日展開,為回饋試駕德國動力OPEL車款的消費者,將免費贈送價值精美的OPEL高爾夫球帽。



 
 
12/3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