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在明日(29日)登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8/2001星期五)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美、法、德、義、日、瑞典、韓國等七國共同協辦的「2002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於明(29日)下午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正式開跑,此次展覽預計將展至2002年1月6日。兩年舉辦一次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是國內最主要的三個大型展覽之一,也是國內唯一的國際級車展,今年橫跨2001年到2002年的新車大展,在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以及世界各大汽車廠的全力支持下,斥資上億,結合國內外25汽車代理商及34不同品牌一起參展,共展出二百餘款車型,將是一場精彩可期的車界盛事。

近年來,隨著國人整體生活水準的提高,汽車購買能力與日俱增,汽車市場的需求也逐年成長,使得台灣市場躍昇為全球各車商高度重視與極力爭取的主要市場之一。台灣將在明年(91年)1月1日正式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未來國內消費者在選購新車時,無論是在價格及種類上,都將是最大的受惠者。面對市場開放的國際性競爭,國內各家汽車廠商無不卯足了勁,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各參展車商有感此市場競爭的激烈性,在本次車展中,紛紛推出與國際同步的最新概念車及配合本土市場需求的各式重點車款,向廣大的國人預告未來的汽車新趨勢。消費者不須千里迢迢到國外,也同樣可以在台北欣賞到各車廠以最先進的科技,最人性化的理念,設計出最眩、最耀眼的新車款,各位愛車的網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12/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