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愛車無時無刻都看起來水噹噹嗎?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28/2001星期五)
在這分秒必爭的社會,您可曾注意到為了愛車的保養,您花費了多少時間與金錢?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新的產品 - EasyCare 汽車保養組合:EasyCare 汽車保養氟素蠟布及EasyCare 汽車皮革亮光蠟布,讓您的愛車在10分鐘之內、裡裡外外、光鮮亮麗!

好東西,當然和好朋友分享,近日EasyCare汽車保養組合,只在www.AutoWorld.com.tw找的到。

EasyCare 汽車保養組合採用100%氟素(PTFE)配方,其特性提供了耐高(低)溫、抗酸鹼、抗紫外線、耐磨、及超撥水性。 而產品所採用濕紙巾的設計,也讓您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您只要在洗完車之後,用EasyCare 汽車保養氟素蠟布擦拭車身,您的愛車便有了一層氟素保護膜。就算沾到了討厭的柏油,也能輕鬆地用衛生紙擦掉。 EasyCare 汽車皮革亮光蠟布則用來擦拭車子內裝的儀表板、真皮(人造皮)椅、飾條等需要清潔亮光處。

EasyCare 汽車保養組合不但使用方便,用量也很省喔!一般1600 C.C.以下的小型房車,只要1片EasyCare 汽車保養氟素蠟布(二面均可用)就能擦拭整台車身。而2000 C.C.的中型房車,只要2片EasyCare 汽車保養氟素蠟布就能搞定。至於3000 C.C.以上的大型房車及休旅車等, 則最多只要3片EasyCare 汽車保養氟素蠟布就能完成整個車身的美容。

您想要愛車無時無刻都看起來水噹噹嗎?平時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世界上沒有醜車子,只有懶車主……….趕快來試試看,只有試了才知道!


 
 
12/2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