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年底精銳進出!RS Tierra 2.0動力加持 & 國產Escape率先公佈接單價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3/2001星期一)
在今年RS Tierra以絕佳的「加速性、扭力輸出、及循跡跡控性」,勇奪原廠房車賽總冠軍後,福特六和上月30日再度發表全新升級改款之性能化房車∼RS Tierra 2.0。福特RS Tierra 2.0不僅延續原RS Tierra 1.8的所有優點,更搭載FSD 2.0 Litre全新引擎,在馬/扭力輸出、整體動力表現、加速性等方面的表現大幅提升,而極精準的循跡操控更讓講究動感的車主「方向盤轉到哪!車子就開到哪!」體驗最新一代的「人車一體駕駛新感受。」

由於Tierra RS上市以來,已經成功的打入不屬於原Tierra LS的年輕化的房車市場,RS Tierra 1.8於今年四場的分站比賽中,場場奪冠、獲得年度總冠軍,而單圈的最佳成績也是由RS Tierra所締造的。這充分表現出Tierra遠優於其他車種的操控性能、加速性、及扭力輸出。因此福特六和在多元化產品的原則下,為進一步提升產品陣容,因此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目前性能化房車市場消費者趨近年輕化,且個性化車主所追求的是眾不同的個人品味,福特六和特別將RS Tierra 1.8改款為2.0的車款,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原廠改裝車全副武裝的動感造型,並大大的滿足個性化車主喜歡高人一等的操控馬力性能要求,讓FORD RS Tierra 2.0為車主們帶來最高度的駕馭快感享受。」

動力向上提升之後的RS Tierra,採用全新FSD 2.0L DOHC引擎,特別針對「VICS可變慣性進氣系統、鋁合金進氣歧管、及S-EFI程序式電子多點噴油系統」進行整體性的調校,使該顆引擎具有更有效率的進氣狀況及燃燒效率,大幅強化馬/扭力輸出的順暢感。在新增的引擎配備部份,Ford RS Tierra 2.0所使用的2.0引擎馬力從135提升到142匹,扭力從16.5提升到19.6公斤米,同時在安全系統方面此款新車主要升級的配備有ABS + EBD煞車系統、PATS晶片密碼防盜系統等配備。

此次RS Tierra 2.0上市的價格為新台幣63.9萬,全新車款配有原廠Recaro “style”跑車式桶型座椅、momo三幅式跑車方向盤、後擾流板、2-Din動感音響、13單體揚聲系統等配備,論外形、比配備、談價格,福特這次RS Tierra2.0的產品實力更是超越兄弟車馬自達323 Protégé 2.0,這麼划算的購車價格正是車主們可以立即擁有性能卓越的Ford RS Tierra 2.0好時機!

另一方面,這次記者會中,福特六和負責本次國產Escape車型的李應生 經理亦特別趁此記者會向媒體朋友率先披露有關國產Escape的消息。李經理表示,基本上,福特六和為延續進口Escape SUV銷售冠軍的氣勢以及迅速反應國內車主對Escape 的熱愛,因此福特六和在進口Escape已經售罄並不斷產生市場需求下,透過一年來的整備與重新設計,將在本月底全新推出的2002年國產Escape;而全新國產的Escape共有3.0 V6 4WD、2.0 4WD、2.0 2WD等多種車款,福特六和體察到國內車主的需要,截取進口Escape車主的各種意見,福特六和珍惜Escape本身創造出的傲人成績,進而追求更高品質與更佳口碑。國產Escape不變的是將延續進口SUV的特色,具有優異的操控性與越野性能;另外新增更豐富豪華的內裝配備,讓2002 Escape全車從內而外增添豐富性,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多駕馭SUV的樂趣。並且藉由設計中心的賦予全新的造型設計與行銷部門給予之全新定位,讓國內熱愛SUV車種的車主有更優秀的選擇。

 
 
12/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