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閃電旋風OPEL Vactra 全新大改款
AUTONET記者:Quattro(12/03/2001星期一)
曾以出眾的造型與優異操控獲得大眾好評的OPEL Vectra,在已上市多年與競爭對手紛紛推出新車款的情形下,於今年的最後一季推出了第三代全新大改款之new Vectra,預計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的第三代OPEL Vectra的外觀造型的設計靈感來自於OPEL旗下之概念車Sigunm2,幾何線條使新的Vactra看起來較為厚實,而外觀整體與現行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頭的與水箱罩的設計,梯形的大型頭燈的取代了現行的鷹眼頭燈,水箱罩也與以放大,新的Vactra讓人感覺由年輕動感變得更成熟穩重。


在以往的Vactra的動力與操控,向來是在同級車中屬一屬二的,而全新的第三代OPEL Vectra當然也將繼續延續這個優良傳統,第三代Vactra分別搭載了1.8升〈122hp〉、2.2升〈147hp〉的四缸引擎與全新的3.2升V6引擎,而最強勁的V6引擎可爆發出211hp的超強馬力,搭配6速手排與5速自排變速箱,可使3.2版的Vactra的極速超過240km,屆時性能迷將又有一高性能房車可選擇了。

目前由台灣通用所代理的OPEL近來在不景氣的汽車市場先後推出了New CORSA、Zafira與Astra車款,以德裔身分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而第三代Vactra預計於明年初正式上市,屆時引進國內後,相信將又掀起一新的德裔風潮。



 
 
12/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