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計畫在南非增設裝配線
AUTONET記者:ASF(10/12/2001星期五)
素有瑞典國寶之稱的富豪(VOLVO)汽車,正為了進軍非洲市場而尋求增加位於南非普利多利亞裝配廠的汽車生產數量的可能性。VOLVO car SouthAfrica負責VOLVO車輛銷售及進口至南部非洲。依據VOLVO海外生產部總裁Kaj Nielsen表示,VOLVO在南非銷售量自1994年的299輛車增加至去年的3100輛車。今年的銷售目標是4500輛車,長期目標則為一年銷售5000輛車。大約有2500輛在南非銷售的VOLVO車輛是在南非本地裝配。市場暨公關經理Andre Oosthuizen指出,雖然自1999年1月1日美國福特汽車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收購VOLVO後,但FORD並不願改變VOLVO原有的品牌形象,每輛VOLVO都依舊維持著三大原則:安全、品質及環保。

FORD集團中的高級品牌包含:JAGUAR、Land Rover、Lincoln、Aston Martin及VOLVO等,自去年起即劃分入FORD旗下的P.A.G集團,以便突出品牌形象和展現各自不同的個性。VOLVO是在1994年時由二位私人進口商引進南非市場的,直到今年一月,瑞典VOLVO汽車公司已百分之百擁有VOLVO Car South Africa的經營權。

VOLVO海外生產部總裁表示,FORD的普利多利亞廠有足夠的空間另設專門裝配VOLVO車的生產線。因同集團的LandRover也在同家工廠裝配它的車輛。
VOLVO海外生產部總裁Kaj Nielsen VOLVO已在VOLVO工作超過35年,曾在加拿大、南韓及馬來西亞服務,有充分的生產裝配線的經驗。他說道,VOLVO的S40及V40是在普利多利亞的工廠用自荷蘭進口的組合式零件裝配而成。座椅、輪胎及電池則是南非生產。南非並供應觸媒轉換器及皮椅給全世界的VOLVO製造工廠。

VOLVO明年即將邁入75年,期待能在未來四年中將全球銷售量自44萬輛車提高至60萬輛車。


 
 
10/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