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etroStar本月全力衝刺,經銷商發起聖戰力圖擊敗Cefiro
AUTONET記者:劉俊麟(10/12/2001星期五)
今年不確定的因素相當高,無論是國內目前的經濟狀況、政策制定、天災人禍以及國際局勢的影響,在在使得消費者的信心日漸薄弱,因此國內新車市場今年預估僅有32∼34萬之間的總量,許多車商面對這些不確定的因素下依舊按原計畫推出新車款,對國產車商來說可真是苦不堪言!但另一方面,2.0升國產房車市場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各車商可說是卯足全力,一波波的促銷大戰中,我們可以發現雖然整體市場買氣欠佳,但某部份仍然有些微的成長空間,而自上市以來僅登上一次2.0升銷售盟主寶座的福特MetroStar,在歷經9月的銷售敗戰後,據說經銷商將於10月全力展開銷售聖戰,力圖將對手Cefiro擊退,而最新的一份掛牌資料顯示,福特MetroStar本月1-10日的掛牌數據領先對手Cefiro近40輛,顯示福特六和集中的火力與旺盛的企圖心。

此外福特六和營銷處 葉明信也強調:目前由於政經因素嚴重影響消費者的信心,所以福特六和今年下半年將以保守、穩定的腳步面對市場寒冬,雖然各界也相當關心MetroStar推出近3個月來未能一舉將對手Cefiro擊退,但是仍可發現MetroStar依舊可以維持穩定的銷售成績,這段期間或許行銷戰顯得較為低調,不過換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大打行銷戰的後果則是成本相對地提高,這無疑是將成本轉變為公司沈重的負擔或是轉嫁給消費者,因此福特六和還是秉持推出「平價、品質優良的汽車」為出發點,以獲得消費者口碑。而福特六和將10月的銷售目標暫定為1000輛,是否能擊敗Cefiro?值得密切觀察。


 
 
10/1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