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免費機油助大高雄地區泡水車主安渡難關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8/2001星期三)
豪雨成災,上周大高雄地區發生四十年來最大的豪雨,不僅海陸空交通大亂,許多地下室、住家、及商店均嚴重淹水,上千部車輛頓時成了「泡水車」,動彈不得。身為全球最大能源集團之一的bp公司為減輕受災車主之負擔,即日起至七月底止,大高雄地區民眾只要將泡水車拖至掛有「BP機油響應救災義舉,泡水車換Corse Plus機油免費」之300家汽車保養廠,即可免費獲得四瓶BP Corse Plus機油,將愛車的損害減至最小。

此次大高雄地區的豪雨肆虐造成數十億的財物損失,受災民眾除了住家環境的重整工作外,更要面對泡水愛車的維修。bp公司油品台灣區總經理于元福表示:「由於許多民眾在此次水災中財物損失不貲,bp公司將提供免費的機油供高雄縣市泡水車車主更換,以協助受災車主降低財物損失。」即日起至七月底止,高雄地區的泡水車車主前往大高雄地區300家參與bp機油贊助之保養廠更換機油,即可免費獲得BP機油四瓶。此外,bp公司並準備500箱BP Super V機油(共計12,000瓶),透過大高雄地區廣播電台送給愛車泡水的聽眾朋友。透過不同管道bp公司本次贊助預計送出市值約三百萬元之BP機油,屆時大高雄地區將至少有4000位泡水車車主得以受惠。


 
 
07/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