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McLaren Mercedes車隊 歐洲站賽事報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7/2001星期三)
West McLaren Mercedes車隊的David Coulthard,在F1一級方程式歐洲站的錦標賽中贏得第三名;以備用車應戰的隊友Mika Hakkinen則排名第六。Coulthard在車手錦標賽中仍以44分的積分位居亞軍;Hakkinen 則是以9分積分排在第六;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則以53分的積分在車隊錦標賽中排名第二。

獲得季軍的Coulthard表示,對於今天的比賽我們原本就沒有太大的期望,得到第三名,大家都應該感到十分高興。我一開始就表現得不錯,而且還超越Barrichello。我的後輪跑磨損,並因油量減少,車身變輕而得以增加速度。雖然今天只得到第三名,不過現在絕不是我們懊惱的時候,我們更應該用心的為下一站努力。今天的比賽結果不代表冠軍離我們越來越遠,因為還有許多站可以急起直追,所以我並不會很沮喪。

Hakkinen則提到,我們一開始跑得不錯,我在第一個彎角時原本可望超越Barrichello成為第五,可是在第15圈時,我的右前輪遭到磨損而造成嚴重的震動,一直到我進入維修區換了新輪胎才又修復,但也因而讓我錯失超越Barrichello的機會。在進維修區之後,我換了新輪胎,也跑得很快,可是為時已晚。整體來說,我對今天的結果很失望。

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總監Ron Dennis說到今天的比賽:我們在歐洲站的表現並沒有預期的好,只能說在我們的努力下,一切都比以往來得好。當然我們仍舊對自己相當有信心,我相信我們還是能在即將到來的法國站賽事中贏得好成績,同時我們會再接再厲,儲備實力以迎接下半季的比賽。

朋馳賽車部門主管Norbert Haug則表示:在今天的賽事中,我們並沒有絕佳的條件以贏得比賽,雖然我們以只進維修區一次的方式,彌補在第三排起跑損失的時間,我們必須更加努力來增進我們的實力以及取得勝利。


 
 
06/2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