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優異表現受各車手讚賞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19/2001星期二)
Mika Hakkinen今年的運氣似乎一直不太好,在加拿大站終於取得了季軍之後,在興奮之餘也不忘大力的讚賞自己的同胞車手、也是今年才加入的菜鳥車手Kimi Raikkonen,認為他的表現的確是相當優異。


Mika在獲得具有激勵自己信心的加拿大站第三名之後,對於名列第四的Raikkonen有以下的感言:「他真的是太傑出了,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衝過終點線時的樣子。在起跑之前我們正好是並列的,而他在開始之後也一直維持不錯的成績。雖然他還是F1的新兵,不過他卻有相當的勇氣,我好不容易才在一個髮夾彎超越了他,他是未來F1的一顆新星。」

只要是內行的車迷都看的出這位和Mika同樣來自芬蘭的年輕車手今年優異的表現,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得到了Mika讚賞之外,Michael Schumacher之前也認同他有成為F1車手的實力﹔David Coulthard甚至認為他比Williams車隊同樣為F1菜鳥且表現突出的Juan Pablo Montoya還要好。有這些當今頂尖車手的背書,相信Raikkonen未來的F1之路應該會走的更順暢。


 
 
06/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